close

上星期四晚上

兩個老男人 我和老師

為了維護男性的尊嚴......   男人也是要保養的

步讓學妹們專美於前

卯起來互相處理

真正是賺到了 讓老師親自出手 大大的感恩阿

身為身體工作者 自覺應如同時中般 每過一段時日

總需要[對時][校正]   無論是在 身心靈各方面

非得要外力

被老師處理時 腦海不斷得浮現

為什麼這樣'''''''  為什麼那樣'''''''

原來這'''''' 原來那'''''''

這許許多多的感應     促使我不斷向前

不論是在技術或心理程面 都是如此

幫老師處理時

缺點 陋習一一顯現 躲都躲不掉

老師就算已在打呼

總能在問題點上 頓時醒來

醫語道破缺點處

瞬間讓我的心理 技術上起了化學變化

真是太強了

我能體會上尚星期 小三被我調理後 飆淚的感覺

就是那總說不出 但心中又是滿滿的感覺

感恩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29778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